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报道

“情满丹桂时,感恩一家人”——星城映象感恩业主共庆佳节联谊会温情落幕

时间:2010-10-11 字号:[ ] 分享

“情满丹桂时,感恩一家人”。9月24日上午,星城映象感恩业主共庆佳节联谊会完美落幕。经过半个多月的筹备,星城映象终于迎来了这浓情时刻。

 

 

现场座无虚席(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星城映象全体员工、国际连锁三之三智能双语幼儿园领导、长城物业负责人及近300名业主及家属共同参加了此次联谊盛会。联谊会现场,艺术活动精彩纷呈,亲子游戏妙趣横生,广大业主踊跃参与,一个高尚活跃的星城尚客圈层已然形成。而尤为重要的是,活动过程中,业主代表们都积极参与了星城映象客户满意度调查问卷,这成了交房前与业主紧密交流的重要契机,为开发商与业主们搭建了一个沟通桥梁。整场的安排体现着开发商的用心,那不仅仅是对于产品专注的用心,同样也是关注住户生活的一种用心,他们,正在用行动来诠释“品质关怀,始终如一”的企业理念。

 

 

人气十足(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此次调查问卷是继2009年“星城映象好房子标准调查问卷”之后,中国水电地产又一次深入消费者内心,升级产品品质的努力作为,用建三峡大坝的精神来打造可以捕捉到的每一个细节。

 

 

客户填写资料(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此次活动以客户满意度调查为核心,深入探知客户对项目的了解与肯定,充分感知客户对项目寄予的希望,以保证在交房前更好的将现场完善,交给住户一所满意的居所。据悉,星城映象在客户满意度调查问卷的设计中涉及了项目地段、建筑细节、户型空间、教育配套、物业服务的客观选择,以及业主主观建议寄语等各个方面的内容。据调查问卷数据统计分析,业主对星城映象项目的满意度高达95%,并表示这样的调查很贴心,个别客户也曾经历了“好房子标准大调查”,此次更是觉得如此负责、有执行力的开发商实属少见,真的是把客户当做“家人”来对待了,而多数客户在问卷上选择的是会持续关注中国水电地产在长沙的其他项目和今后的动向。中国水电地产将以此调查问卷反馈信息为依据,进一步升级完善产品品质,为广大业主呈现一个完美、高尚、高品质的现代家园。

 

 

抽奖(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欢乐的一家(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摘自:搜房网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