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股份)网站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参加2019中国电建校园行西安地区集中招聘会

时间:2018-10-10 信息来源:中南区域 作者:袁友龙 字号:[ ] 分享

9月27日,2019中国电建校园行西安地区专场招聘会在西安理工大学金华校区如期举行,包括电建地产在内的44家二级企业参加了本次专场招聘会,招聘内容基本涵盖了中国电建集团各业务板块。本次集中招聘会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策划安排,组织协调了包括西安交通大学等一流大学在内的十几所院校参加,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集中招聘持续了五个多小时,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招聘会是继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专场后的第二场集中招聘会,由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水利水电十五局有限公司与西安理工大学就业处联合承办。承办方一方面积极协调电建企业各成员企业,做好沟通安排,另一方面提前与在陕各大高校就业处提前沟通联系,做好宣传,保证信息准确有效地传送到每一位即将毕业的学生中。承办双方的有力协调及努力保证了集中宣讲的成功,极大地促进了在陕莘莘学子对电建集团及其招聘需求的认知和了解。

在招聘会现场,略感寒冷的下雨天也阻挡不了学生们炽热的心情,招聘会场挤满了来自各高校的求职学生,甚至有不辞辛苦来自地级市大学的求职者,充分体现了电建集团这一实力央企在学生们心中良好的企业形象。电建地产招聘展台前排起长龙,共收取符合条件的简历约两百余份,其中80%的简历为各高校相关专业的应届研究生,中南区域的招聘人员已进行初筛和面试。

下一步,中南区域将继续跟随集团专场做好招聘工作,借助集团力量扩大地产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优秀学子加入。同时,中南区域积极与专场宣讲目标院校提前做好对接,创新宣传方式,积极引进企业发展新鲜血液,为公司发展建功立业。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