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喜获第四届中国建筑业企业信息化建设特优案例奖

时间:2018-12-10 信息来源:总部战略与运营管理部 作者:马易涛 字号:[ ] 分享

12月6日,中国建筑业协会公布了第四届建筑业企业信息化建设案例评选结果,公司申报的《以“计划+全面预算”为管理主线构建企业GRP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喜获特优案例奖。这是公司今年以来继2018年9月荣获2018年电力企业信息安全管理创新成果和优秀论文一等奖,创新成果三等奖,2018年11月荣获第八届中国能源企业信息化管理创新奖之后,再次取得的信息化建设方面的荣誉。

中国建筑业协会是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民政部领导下的全国性的行业协会。本次案例评选,经过了自主申报,专家质询答辩等环节。公司“计划+全面预算”的管控模式,综合核心业务系统的一体化管控平台建设获得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评价。公司在建的GRP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以电建地产战略发展提供有效支撑为目标,构建以资本运营为纽带,“计划+全面预算”为管理主线,供应链管理为核心,财务资金为管理为保障,管理工作标准化为手段,打造集多个业务系统于一体的房地产综合业务管理信息平台。该平台对企业战略、组织架构、管控流程和管理制度进行有效的固化和整合,该平台的运行标志着公司管理再上新台阶,将整体提升公司管理的信息化水平,对公司通过大数据进行精细化管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获奖不仅是对电建地产信息化工作的肯定,也进一步提高了电建地产在信息化领域的知名度和认可度,更是对电建地产信息化工作继往开来,追求卓越的美好期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