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报道

《中国电力报》:“4+8+N”演绎产业转型传奇
电建地产创新作为为工程持续注入科技力量

时间:2018-12-12 作者:任靖 李玫 许可璞 字号:[ ] 分享

    12月6日,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简称 “电建地产”)“阅长江·悦中国”2018电建地产品牌发布会在成都举行,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澎湃见未来”的品牌期许,标志着电建地产开启了科技领航的崭新篇章。电建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夏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国栋,公司领导班子以及中国电建多家成员企业负责人,出席本次发布会。

    刘国栋在致辞中讲到,在国家“长江经济带”战略引领下,电建地产从上海到南京,从杭州到武汉,从重庆到成都,沿江而上,拓展布局,“阅长江·悦中国”的主题由此延展开来,一张宏伟的蓝图也由此被清晰地勾勒了出来。

精尖技术智能引领创新工艺

    发布会上展示的电建地产超低能耗住宅项目令现场观众耳目一新,这是电建地产对节能环保最好的行动诠释,也用精品工程彰显了责任担当。2018年,我国西南地区首个经过PHI认证的超低能耗住宅项目———洺悦御府闪耀亮相,这是电建地产乃至国内工程的代表作。该公司勇于创新,敢想敢为,用过硬的实力,从绿色住宅1.0迈步科技住宅2.0,今天,开启了健康住宅3.0时代。

    超低能耗住宅具备外墙保温系统、节能门窗系统、热回收的新风系统、绝佳的气密结构、规避冷热桥设计等五大核心技术,实现了恒温、恒湿、恒氧、恒静、恒洁五大感受体系,全面呵护居家环境。

    可以预见,超低能耗建筑新风向就是工程寻求的长远未来。      在智能化高速发展的时代,WE客云应运而生。WE客云是电建地产2017年启动的客户关系的维护平台。未来,电建地产的开发体系、物业体系、商管体系、产业体系全产业链将在这个平台上实现全面的互联互通,从“居所”出发,实现人与物的交互,实现人与人的互联,渗透用户生活的各个场景,提供全维度的居住服务体系。

品牌提升持续打造"六悦"体系

电建地产秉承着中国电建懂水熟电、擅规划设计、长施工建造、能投资运营的独特能力和优势,持续打造着悦品质、悦服务、悦生活、悦艺境、悦智慧、悦健康“六悦”价值体系,因地制宜融入品牌发展观。这些实现,在于电建地产对工程近乎完美的执着追求,源于电建匠心的担当,始于推动人居发展的初心,忠于品牌坚守的信仰。

在业务布局方面,电建地产坚持“4+8+N”的投资战略,重点布局4个一线城市,8个重点二线城市以及国家战略支持的区域,为当地居民建造精品建筑,助力当地经济腾飞。“4+8+N”投资战略是电建地产转型发展的行动纲领与操作指南,为该公司科技创新打造精品工程提供了原动力。

“阅长江·悦中国”电建地产2018年品牌发布会圆满成功,未来可期,电建地产将继续深化产业化转型,围绕千亿发展战略目标和“4+8+N”的城市布局,用担当诠释责任,利用科技力量,以善筑引领敬献未来。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