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股份)网站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凝心聚力 发挥优势
华北区域总部召开青云员工主题座谈会暨群团工作专题会

时间:2018-12-12 信息来源:华北区域 作者:陈红印 字号:[ ] 分享

为关心华北区域员工成长,了解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需求,进一步发挥群团工作优势和作用,12月4日,华北区域组织召开“不忘初心,做新时代新青年”主题座谈会暨群团工作专题会,华北区域总部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劲松应邀出席会议,20名员工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首先由公司团委委员、华北区域团总支书记薛国军传达了公司共青团第二次代表大会会议及文件精神,强调作为电建地产的青年员工要苦练内功,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为公司和区域顺利实现战略目标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随后,与会员工代表围绕会议主题,以公司和区域战略奋斗目标为指引,针对新形势下地产行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就如何打造担当、实干的员工团队,如何在工作中多思考、多做事、做实事,如何有效发挥群团工作优势和作用,展开了积极而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氛围轻松,员工发言十分踊跃。

华北区域党委书记李劲松在认真听取座谈会各位参会人员的发言会后,进行了总结发言。李劲松同志以自身的工作经历出发,分享了在成长工作道路上的经典事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在不同工作下所要具备的职业素质和能力要求。他说,青年是企业的未来,告诫青年员工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也才能在在公司的平台上茁壮成长,合力共筑电建地产的荣耀与梦想。同时他指出,华北区域总部党委将认真研究各位员工代表针对群团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激发群团工作活力,为促进华北区域改革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