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专题专栏
部署安排
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
来源:总部党委工作部 作者:刘坤燕 时间:2019-10-25 字体:[ ]

    9月24日,公司在琨御府办公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股份公司第一巡回指导组聂勇组长和成员到会指导。会议以现场和视频的形式召开,公司及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职工代表共计约700余人参加。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薛志勇主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进做重要讲话。

    夏进全面、系统总结了公司第一批主题教育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效,对扎实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做出了动员部署。

    夏进要求,第二批开展单位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强化组织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聂勇充分肯定了公司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要求第二批主题教育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提升职工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检验主题教育的标准,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扎扎实实地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薛志勇对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三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四要要自觉接受公司巡回指导组和股份公司第一巡回督导组的督导和指导。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是公司乔迁新址后的第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成功召开既是公司党委解决职工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的“初心”诠释,更是公司党委践行“为国家谋复兴,为职工群众谋幸福”的使命担当。会议的成功召开,将促进公司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