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专题专栏
基层动态
南国置业中心组学习聚焦“四个到位”及“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
来源:南国置业 作者:李自建 时间:2019-10-25 字体:[ ]

  “‘四个到位’第一个就是抓思想认识到位,作为公司班子成员我们要走在前、作表率,主动带头学习、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学习“四个伟大”,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让各业务线动起来,克服当前存在的难题,让我们企业有大的改变。”南国置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钟永红在南国置业中心组学习会上如是说。

     8月15日,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2019年第8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一场围绕“四个到位”及“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研讨会就此展开。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及第五批全国干部培训教材《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内容,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在交流研讨中,与会人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提出自我革命就是要增强政治引领,提高领导干部的本领和能力,更好地推动企业发展;要敢于正视问题看到问题,横到边纵到底,把握问题从自身做起,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把初心和使命贯彻于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之中,落实于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和干事创业的实绩实效之中,营造一个敢于担当、大胆实干的良好氛围。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