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集团要闻

公司召开西藏区域营销座谈会:加强资源整合 服务西藏发展

时间:2020-10-20 信息来源:成都院 西藏成勘工程公司 作者:郑向国 邱云 字号:[ ] 分享

10月16日,中国电建西藏分公司区域营销座谈会在拉萨召开。会议要求在高端引领和科学统筹下,加强资源整合,开拓西藏市场,更好服务西藏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焰章主持会议。

在认真听取西藏分公司、有关子企业、在藏机构负责人关于在藏业务开展、项目履约、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情况汇报后,丁焰章指出,要认真履行央企的政治社会经济责任,维护集团在藏形象品牌,责任重大。各成员企业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尽好政治责任,团结协作,矢志不渝,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电建力量。

丁焰章对西藏分公司和在藏成员企业提出要求:要按照公司党委的部署与安排,全面加强在藏企业、机构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有效整合集团各子企业在藏资源,充分发挥公司投资运营、勘测设计、工程施工、装备制造一体化全产业链整体优势,构建立体营销体系,维护良好公共关系,巩固主营业务地位,拓展非传统新兴业务;要立足西藏建设需求与电建优势、自身发展,争取多拿项目,多拿好项目,实现以项目带动当地发展,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西藏分公司要做好有效协调,维护好子企业的法人实体和市场主体地位,加强成员企业在藏重大履约项目的监管。

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建文,公司相关部门、分公司、子企业、在藏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