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专题专栏
公司要闻
咬定目标不放松,干字当头见行动——公司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总部党委工作部 作者:李维 时间:2020-11-11 字体:[ ]

新时代我国经济发展的基本特征,就是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是能够很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发展,是创新成为第一动力、协调成为内生特点、绿色成为普遍形态、开放成为必由之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的发展。“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这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根据我国发展阶段、发展环境、发展条件变化作出的科学判断。为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务院国资委和股份公司决策部署,推动公司进一步高质量发展,11月2日,公司党委召开2020年第十次中心组集体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公司党委副书记秦普高主持了会议。

公司纪委副书记、公司总部机关党委书记张庆永领学了公报内容。学习结束后,公司党委副书记秦普高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咬定目标不放松,干字当头见行动,一刻不停抓推进,抓住四季度剩余的时间,全力以赴打好决战决胜收官战的主动仗。为奋力夺取全年目标任务全面胜利,努力开创公司改革发展、党建工作新局面,秦普高代表公司党委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决战决胜收官季,必须夯实信心加速跑。要把公司改革发展、党建各项任务放到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来把握,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要倒排工期,对标补差,强化要素保障;二是决战决胜收官季,必须攻坚克难发准力。要抓要害、盯短板,突出目标导向、短板导向、结果导向,要抓住重点关键精准发力,瞄准任务目标靶向施策,采取超常措施攻坚克难;三是决战决胜收官季,必须干在实处显担当。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头雁效应”,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执行力,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勇当先锋,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士气。

特殊之年,担起非常之责。此次中心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员工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信心,为努力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再添新火,为奋力开启公司“十四五”发展的新篇章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