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股份)网站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 > 基层动态

华中区域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解读会

时间:2020-11-12 信息来源:华中区域 作者:周琪 字号:[ ] 分享

10月30日,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专题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电建地产华中区域总部泛悦城项目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直播。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我国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二〇三五年目标、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

通过观看专题解读直播,支部党员袁年侠感受颇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十四五”开局等一系列党的方针路线政策的实施,展现出我们党带领人民走向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决心和信心,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们也要不断武装头脑、创新思维,通过实干苦干累积经验、磨砺心性,不断锤炼提升党和国家事业所需要的能力,跟着党的指挥勇往直前”。与会党员也纷纷表示,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令人鼓舞,同时发展的远景目标更催人奋进,大家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忠诚履职、担当作为。

时间的书页不断掀开,发展的命题日新月异,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公司及区域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泛悦城项目团队将持续守住初心,怀揣“十心”,紧跟时政热点,深入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向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年度目标达成奋勇前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