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股份)网站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 > 基层动态

开拓进取 书写新篇——中南区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6 信息来源:中南区域 作者:张帆 字号:[ ] 分享

10月30日10点,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和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电建地产中南区域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区域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中央宣传部、中央政策研究室、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等有关方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的有关情况,并针对记者提问进行一一解答。随着直播的进行,与会人员对“十四五”期间经济发展目标、“十四五”促消费及提高居民收入的举措、新发展格局下的经济工作重点等新提法、新亮点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会后,区域党委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龄近20年的基层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向峰同志感叹道,“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等国际国内复杂形式,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砥砺前行,战胜了各种风险挑战,中国这艘大船正在乘风破浪、坚毅前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以高超的政治智慧顶层设计中国的未来,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的审议通过也为全国人民指明了前行的方向。作为普通党员,我们应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奉献我们的智慧与能量,共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中南区域将继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广泛团结区域全员力量,形成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