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股份)网站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 > 基层动态

以过硬本领展现责任担当 勇做创新攻坚“急先锋”——南国置业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专题党课精神

时间:2020-12-30 信息来源:南国置业 作者:张莉 字号:[ ] 分享

12月13日,电建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夏进在项目总能力提升训练营结业式上开展《提升“七种能力”、深入践行“十心”,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公司落细落实》专题党课教育。根据公司党委要求,南国置业第一党支部随后组织全体党员对照自身实际情况,系统思考,深入学习“七种能力”、“十心”文化与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间的逻辑关系,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初心,怀揣十心,为实现公司转型升级、稳健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守初心、担使命,真刀真枪锤炼能力

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七种能力”既是对全党年轻干部的勉励,更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指明了努力的方向。面对“十四五”战略规划提出的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发展要求,只有加强能力建设,持续践行“十心”,勇于直面问题,才能真正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

全体党员应当时刻牢记,提高政治能力,践行全局思维之心,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自觉加强政治历练,增强政治自制力,注重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提高调查研究能力,践行求真务实之心,学会练好用好调查研究这项做好工作的基本功,在调查研究中提高工作本领;提高科学决策能力,践行干事创业之心,加强战略眼光,深入研究,综合分析,全面权衡,科学决断;提高改革攻坚能力,践行主动进取之心,把干事热情和科学精神结合起来,秉承工匠之心铸造精品,尊重群众创新精神,注重增强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使各项改革举措相互配合、相互促进、相得益彰;提高应急处突能力,践行敬畏法纪之心,增强风险意识,不断提高应急处突的见识和胆识,对可能发生的各种风险挑战,要做到心中有数、分类施策、精准拆弹;提高群众工作能力,践行包容理解之心,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带领员工无私忘我携手共进,用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法开展工作;提高抓落实能力,践行责任担当之心,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做到重要任务亲自部署、关键环节亲自把关、落实情况亲自督查,用钉钉子精神稳扎稳打向前走,不断通过化解难题开创工作新局面。

补短板、强内功,助推公司稳健发展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当前,公司正处于创新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房地产行业政策、市场及民生等多重挑战,我们应勇于担负起“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重要使命,正视公司目前存在的短板与不足,从本职工作出发,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去,沉下心钻进去,找准规律,练就过硬本领,遇到困难不退缩,遇到问题不回头,遇到挫折不放弃,开创工作新局面,书写人生新篇章。

每一名党员都应全心全意提升干事成事的“七种能力”,并将这“七种能力”与“十心”要求有机结合,守好底线,时时约束自己,处处警醒自己,以 “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韧品格、“吹尽黄沙始到金”的不懈追求、“吾将上下而求索”的求真心态,真正做到不辱使命,以过硬本领展现责任担当,勇做创新攻坚“急先锋”。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