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股份)网站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 > 基层动态

党委工作部组织学习夏进同志党课精神

时间:2020-12-30 信息来源:总部党委工作部 作者:李玫 字号:[ ] 分享

12月14日,公司党委工作部召开部门会议,深入学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进主题党课《提升“七种能力”、深入践行“十心”,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公司落细落实》。陈永生主持部门会议,部门全体员工参会。

会上,陈永生首先传达了本次党课的核心内容,一是要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核和基本内涵,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总体发展规划作出重大战略部署,主要体现在三个“新”上,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二是要深入思考“七种能力”、“十心”与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间的逻辑关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作为领导干部能力的重要体现,是一种普遍的、共性的标准,细化落实到公司的实际工作中,就是践行“十心”,“十心”是“七种能力”的思想认识转化和行为特征表现。三是要持续践行“十心”,努力提升“七种能力”,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公司落细落实。

随后,党委工作部全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夏进书记的党课将习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公司践行的“十心”文化精神和公司经营发展实际有机结合起来,具有较高的理论高度和实践深度,对部门各项工作具有前瞻性的指导意义。

通过学习讨论,党委工作部全体员工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和功成有我的使命意识紧扣“七种能力”,“守住初心、怀揣十心”,用学习坚定信仰、凝聚共识,用调研谋划举措、深化理解,用实干检验成效、落细落实;二是要始终坚持业务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差距导向、价值导向,不断增强学习本领,补齐能力短板;三是要坚持部门各项工作标准化、流程化、清单化、精细化、数字化,把各项规定动作做实做细做好,自选动作做新做精做优,高效、稳步、有序、扎实推进部门各项工作,用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公司改革发展,为实现公司战略目标而不懈努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