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网站首页
    资讯中心    专题专栏
党员心声
保持战略定力 深入践行十心——学习夏进同志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的心得
来源:南国置业 作者:王盼 时间:2020-12-30 字体:[ ]

12月13日,电建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夏进开展《提升“七种能力”、深入践行“十心”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公司落细落实》专题党课。

作为初入职场的年轻党员同志,夏进同志的讲话精神给予了我职业素养建设和党建工作方面的方法论指导。

强化政治引领,加强理论武装

夏进同志深入浅出的分析了“七种能力”的时代背景和基本内涵,理清了“七种能力”、“十心”与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间的逻辑关系,同时强调电建地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持续践行“十心”,努力提升“七种能力”,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地产公司落细落实。

保持战略定力,于危机中遇新机

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球经济市场,我们要在新的发展格局中抓住机遇,化解风险,找到电建地产的突破口,实现新的飞跃。乘势而上,在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势中定好自己的位。正确把握不变与变、成绩与短板、继往与开来、当前与长远。要打造“千亿能力”队伍,我们就要保持战略定力,“花繁柳密处拨得开,才是手段;风狂雨急时立得定,方见脚根。”

立足投资拓展本职工作,在工作中强化能力建设

作为一名投资拓展专员,在工作中要始终践行“要拿地,拿好地,拿价格合适地”的标准,紧跟国家战略的步伐,坚决执行公司“3+4+N”的区域发展战略。

同时,在工作中践行“十心”文化,提升“七种能力”。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环境,时刻保持政治定力,充满自信。利用公司和其他企业合作的机会,进一步总结和深化投资模式经验。最后要担当实干,认清公司将继续紧跟电建地产城市战略布局的规划,重点关注长三角、珠三角和环渤海城市优质投资机会的大方向,在工作中积极进取,提高抓落实能力,持续推动优质投资项目落地,为提升电建地产和南国置业品牌影响力贡献力量。

世间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们要始终保持高度的战略定力,要始终保持昂扬的奋进姿态和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还要保持旺盛的工作激情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做到怀揣并深入践行“十心”,努力提升“七种能力”,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公司落实落细,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


【打印】【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