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股份)网站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董事长、董事、监事专题调研物业公司

时间:2021-11-15 信息来源:物业公司 作者:冯辉 字号:[ ] 分享

  11月11日上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波,外部董事邓孟元、路玉武、李明英,监事会主席、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劲松一行对物业公司开展专题调研。公司副总经理张世铮,董事会秘书、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武琳,总经理助理、运营管理部总经理龚学武,财务资金部总经理李承等领导及物业公司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会议。

  在会上,物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晓刚代表物业公司做了专题汇报,介绍了物业公司的基本情况及近些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重点汇报了2021年度经营目标落实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公司副总经理张世铮等就物业公司改革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思路。

  公司董事、监事对物业公司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表示肯定,对物业公司红色物业等特色服务表示赞赏。同时,指出物业公司今后要提升站位,做好服务,助力地产公司品牌提升;对标行业内优秀企业,不断提高管理水平;高度重视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最后,王海波作总结讲话,对物业公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物业公司要认真研究国家房地产行业政策,研究集团公司对地产公司的定位,结合电建集团“水、能、城”战略方向,找准物业公司的发展方向和定位;二是品牌引领,要在物业管理工作中树立品牌意识和创新意识,建立“首问负责制”和问题反馈机制,持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推动物业管理从社区管理向城市运营的转变,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客户体验。三是要加强对标,结合行业与公司实际,选定一家标杆企业,进行全方位对标,找出差距,深入分析,提高管理能力,提升经营水平,向股东、客户、市场交上满意答卷。 

  此次专题调研会为物业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物业公司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提高站位、优化服务、助力公司品牌提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