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股份)网站 简体 | 繁体

华北区域抚顺公司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 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1-16 信息来源:华北区域 作者:李晓蕾 字号:[ ] 分享

  11月7日至10日,抚顺市出现历史罕见的特大暴雪天气,这场大雪在扮美城市、净化空气的同时,给园区业主的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为进一步弘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抚顺公司党支部号召青年员工加入到"学习雷锋·扫雪除冰"活动中,对公司门前街道及园区积雪进行清扫。

  11月10日中午,雪停就是命令,项目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波、项目总经理薛国军带队,公司全体员工团结协作,干劲十足。历时1个小时,原本积雪难行的道路,变得整洁干净,为园区业主、往来行人及车辆提供了安全的保障。

  项目公司全体员工学习雷锋,团结协作、众志成城,在扫雪送温暖行动中传递微笑、增进与业主间的感情,为文明城市和美好家园奉献一份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