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股份)网站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点报道

不畏艰难 努力开拓
记南国置业泛悦城项目团队

时间:2021-11-16 信息来源:南国置业 作者:彭子彦 字号:[ ] 分享

  6月26日上午,伴随着青春无限的女团舞蹈和潮酷无比的醒狮街舞,泛悦城活力开街,正式亮相江城。在人潮之中,一群身着橙色文化衫的人,笑得格外灿烂。

一支信念坚定的团队

  2020年5月,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逐步从疫情的重创下复苏,虽然疫后重生,但经历了创伤的武汉人民是否能回归过去休闲娱乐的生活常态,实体商业是否能像从前一般车水马龙,谁也没有百分百的信心。由王强、曾安芳、武越等人打头的泛悦城团队在这样的情境下正式成立,开始他们漫长而紧张的商业项目前期定位考察——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杭州,团队成员们每到一个城市,每天至少考察4个竞品项目,并形成深度的调研报告。“疫情是暂时的,在未来我们终会脱下口罩,泛悦城项目需要给周边近20万名居民、白领和将近10万名师生提供他们想要美好生活。”“90后”党员、泛悦城项目时任负责人王强用坚定的语言鼓励着团队成员。 于是,在并不平稳的飞机里,在嘈杂的高铁车厢里,在深夜的酒店房间里,无不留下了这群青年抱着电脑战斗的身影。工作场景不断发生着变化,但这群人的信念与决心始终如一。经历无数日夜的头脑风暴与分析探讨,团队最终决定将“夜经济”、“潮玩地标”、“Z世代”作为项目的核心标签。

一支不畏艰难的团队

  后疫情时代的消费背景下,绿色、开放式、流动强、通风性好、公共空间多的街区商业成为人们休闲消费的首选。然而身处龙争虎斗的光谷片区,泛悦城也并非毫无顾虑,周边大大小小的商业体达10个,约60万平方米,如何在高强的竞争关系中突围,是泛悦城团队面临的又一大难题。

  逆流而上,主动求变,是泛悦城团队对外的有力回答。通过中式酒馆、西式酒吧、美式音乐餐吧与商务吧的完美融合,合理的店铺及业态布局,泛悦城以全时性经营理念,将白领的职场快节奏与欢乐家庭的慢生活双重消费场景进行有机结合,打通“855”、“996”办公人群的流量入口。同时,迎合消费者日益提升的品质需求,项目聚焦“首店经济”新赛道,引入以永辉Bravo、ESMI、贰麻酒馆、红鼎豆捞等为代表的华中首店、武汉首店、光谷首店,帮助项目摆脱光谷商圈同质化竞争,满足项目及周边高端人群对商务休闲、精致生活、时尚潮流的需求。

  团结协作,事在人为,是泛悦城团队对内的真诚许诺。在年轻党员李沛轩的回忆里,每一个团队成员都全身心投入到了6月26日开业大考中,一天24小时,大多数战友在项目一呆就是15个小时——运营部、招商部几乎时时刻刻职守现场,确保商户装修按期推进、协助商户解决开业手续事宜;工程物业部手机从不离身,随叫随到,6月正值雨季,每次暴雨倾盆便挨家挨户“查岗”;市推部不断细化开业执行方案,逐一落实视觉设计及媒体宣传,力保完美开业……正是源自团队每个部门、每个人的协作与努力,泛悦城交上了“整体招商率达100%,品牌同步开业率突破95%,开业当天泛悦城总客流量突破16万人,开业期累计全平台曝光量8000万”的答卷。

一支永远在路上的团队

  6月26日,既是泛悦城活力开街之日,也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了运营期,新的阶段意味着团队要面临新的问题与挑战。而泛悦城团队深知,一个人走的虽快,但一群人走的更远,进入运营期的团队更需要凝聚起高效协作的战斗力——运营部成员围绕“细”字做文章,聚焦当前项目运营短板和管理弱项,全面落实项目精细化管理;招商部成员围绕“招”字做文章,以“科技”为运营期招商突破口,科学谋划未来发展蓝图、拓宽品牌资源储备;工程物业部成员围绕“稳”字做文章,排查项目存在的安全隐患与工程问题,为商户经营打好坚实基础;市推部成员围绕“快”字做文章,抢抓市场机遇与营销热点,通过丰富的营销活动不断放大项目夜经济潮玩调性与优势;项目总经理徐博以身作则,践行“领头雁”的角色,每日进行3次以上巡场,鼓励及鞭策各部门不放过卖场每一个角落,将细节做好、将精细化运营做实……优秀的团队不仅需要开拓进取的决心与不畏艰难的勇气作为武器,更需要能将优秀的品质固化及发扬作为长期作战的铠甲,这样的团队才能在实践真理的长河中一往无前。

       2021年即将结束,泛悦城全员将继续坚持公司战略引领,持续聚焦提质增效,加强团队能力建设,提升专业素质,以奋进的姿态、实际的行动汇聚成强大合力,坚定不移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