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股份)网站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股份公司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推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 文件精神

时间:2021-11-17 信息来源:总部总经理办公室 作者:杨丁虹 字号:[ ] 分享

   11月15日,公司党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以“第一议题”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及股份公司《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推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指导意见》文件精神。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波主持,公司党委委员出席。公司非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公司纪委办公室、党委工作部、总经理办公室负责人列席会议。总经理办公室主任王增哲进行了领学。

  《意见》要求,要加强党对档案工作的领导,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牢记“档案工作姓党”;抓好新修订《档案法》的贯彻实施,在全公司形成知悉《档案法》、遵守《档案法》、运用《档案法》的良好氛围;建立健全公司档案管理标准和制度,实现档案管理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推进档案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推进档案与业务信息化系统融合,提升档案工作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为档案工作可持续发展注入持久动力;强化档案“价值创造”,认真开展档案资源开发利用服务工作,努力将“死档案”变成推动工作的“活资源”,提升档案对企业重点工作的服务保障能力。

  会议强调,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和股份公司指导意见为今后公司档案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会后,总部各部门、下属各单位要认真按照总书记重要批示和股份公司“指导意见”要求,谋划公司档案工作,夯实基础、做好规范,切实增强档案工作的神圣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升公司档案工作专业化水平,实现公司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