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股份)网站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华东区域上海泷悦和苑项目荣获“上海市文明工地”荣誉称号

时间:2021-11-18 信息来源:华东区域 作者:刘焯立 字号:[ ] 分享

  近日,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命名2020年度上海市文明工地的通知》文件,中国电建地产华东区域上海泷临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上海泷悦和苑项目荣获2020年度“上海市文明工地”荣誉称号。

   “上海市文明工地”的设立,旨在全面提升上海市建设工程社会形象,以点带面、示范引领,提高建设工程管理水平和管理标准,同时严格按照总量控制、优中选优的原则进行评选。经过前期上海市住建部门及评审专家组的多轮考核检查,综合上海市各在建项目安全文明管理效果,上海泷悦和苑项目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上海市文明工地”荣誉。

  自开工伊始,华东区域总部安全环保部及上海城市公司便以创建安全文明工地为目标,坚持安全生产标准化原则,建立健全安全文明管理制度,落实安全文明生产责任制,并充分利用现代化管理手段,积极开展“智慧工地”应用,实施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水平,树立了良好的工程形象,保持了建设工程安全文明生产形势的稳定,为本次“上海市文明工地”荣誉的顺利取得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殊荣既是上海市政府部门对电建地产华东区域安全管理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上海城市公司安全文明管理工作的激励和鼓舞。上海泷悦和苑项目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继续贯彻落实国家政策,坚持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基本原则,不断提升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标准化管理水平,以文明工地创建为抓手,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打造出精工良品,为扩大电建地产在上海地区的品牌影响力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