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股份)网站 简体 | 繁体

华中区域长沙城市公司宣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1-11-18 信息来源:华中区域 作者:王小雨 字号:[ ] 分享

  11月12日,华中区域长沙城市公司党支部结合当前当前生产经营形势,组织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一场生动的专题党课。华中区域副总经理、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周威以《勇敢担当善作为 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定力向着目标奋勇前进》为题,动员全体员工要以一鼓作气的动力、全力担当的精神奋力冲刺年度目标。

  周威结合当前国家宏观政策、行业发展趋势及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着重分析了长沙城市公司如何提升市场应变、平台统筹能力,深刻诠释了如何在本职岗位上落实责任担当,促进公司改革发展。专题党课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理清思路,在困难和任务面前发扬担当精神,认真对照《长沙城市公司2021年冲刺计划“51条”》各项工作目标,加大力度,落实责任,继续以昂扬的奋斗姿态确保任务的达成,确保经营效益全面提升。

  此次党课进一步凝聚了团队共识、激发了团队战斗力,是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下一步,长沙城市公司党支部将继续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以红色力量带动经营生产,持续提升竞争能力和综合实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