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股份)网站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中国电建大湾区科创中心基地项目奠基圆满完成

时间:2021-11-19 信息来源:华南区域 作者:江文欣 徐婧嘉 字号:[ ] 分享

  秀丽花都景如画,科创中心启芳华。11月18日,中国电建大湾区科创中心基地奠基仪式在花都项目地块隆重举行。中国电力建设集团南方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杨铭钦代表集团出席本次活动,总会计师冯涛主持仪式。中国电建南方区域总部、电建地产华南区域、中国电建贵阳院、电建建筑公司三公司、福建闽能咨询公司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表示祝贺。广州市花都区委、区政府、政协、区住建局、区规自局相关领导赴现场指导。

  电建地产华南区域总经理邓朝晖代表公司向广州市花都区委、区政府、电建南方区域总部、各兄弟单位及社会各界同仁对电建地产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电建大湾区科创中心基地是电建地产紧跟电建集团投建营一体化战略,坚定落实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区域发展战略的重点项目。作为国务院国资委核定的首批 16 家主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务的中央企业之一,电建地产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把项目打造成广州北城中央复合型TOD综合体标杆项目,助力打造“航空都会、枢纽花都”!

  随后,各参建单位代表相继表态发言,表示将共同秉承“共赢才是真赢”的理念,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携手共进,确保提交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共同维护和发展好电建品牌,展现电建力量。

  花都区副区长麦韶明致辞,对奠基活动表示祝贺,希望中国电建与花都区要持续深化双方全面合作,携手实现高质量共同发展。

  中国电建南方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杨铭钦在致辞中表示,中国电建集团与广州市、花都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深度契合的合作共识,未来将继续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落实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深化属地化经营,充分发挥中国电建在“水、能、城”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和投建营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积极参与大湾区建设伟大实践,为“打造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贡献电建智慧、电建方案和电建力量。

  奠基号令声起,奋进战鼓擂响。电建地产华南区域将与中国电建南方区域总部各成员企业一起秉承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精神,谋创新、建精品,落地XOD高质量城市综合开发新模式,推动公司在大湾区的高质量深耕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