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股份)网站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华西区域洺悦城龙洲湾项目获评“重庆市绿色生态住宅小区”称号

时间:2021-11-23 信息来源:华西区域 作者:夏萍萍 字号:[ ] 分享

  历经6个月的筹备,华西区域洺悦城龙洲湾项目按照《绿色生态住宅(绿色建筑)小区建设技术规程》(DBJ50/T-039-2015)执行标准上报重庆市住建委,参与2021年绿色生态住宅小区的评选,近日被授予“绿色生态住宅小区”称号。

  为落实习总书记关于重庆立足“两点”,建设“两地”——内陆开发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实现“两高”——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要求,华西区域积极推动生态绿色可持续发展,聚焦“两山论”,提高绿色建筑及生态城市建设技术。洺悦城龙洲湾项目运用大运营体系建设,谋划适合本项目全周期动态一体化的适配性经营策略,从节水与水资源利用、节材与材料资源利用,室内环境质量、智能服务与管理、施工与运营管理以及绿色建筑技术居住环境的创新技术等方面多措并举,开发运营综合考虑项目全寿命周期内的节能、节水、节材,满足小区功能的同时减少环境的负荷。

  项目从管理V4.0着手,通过数字化、智慧化管理模式,从热岛强度、年径流总量控制率、再生水、非传统水源、可再利用材料、可再循环材料、可再生能源等方面严控规划、设计、施工、运行各线条标准,不断学习、论证、结合、改进、应用,致力于建设与自然生态环境相协调,为山城人民打造舒适的绿色生态住宅。

  展望未来,电建地产华西区域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打造高品质住宅,赋予“整洁、舒适、安全、生态”的城市小区环境,将使广大山城人民更具幸福感、安全感,为早日实现“中国梦”提供助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