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股份)网站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物业公司武汉泛悦中心项目获评武汉市物业管理示范大厦荣誉称号

时间:2021-11-23 信息来源:物业公司 作者:夏璐 字号:[ ] 分享

  11月13日,在历时半年的考评工作后,物业公司武汉泛悦中心项目荣获“武汉市物业管理示范大厦”荣誉称号。此次获评是物业武汉公司写字楼项目首次获此殊荣,也是物业行业内部对电建物业写字楼服务品质和实力的又一次认可。

  申报期间,泛悦中心项目成立品质提升小组,对照市优标准逐一梳理考核项。同时,项目负责人罗军峰带领提升小组前往5个示范项目参观交流,提取45个服务亮点制定专项品质提升方案,在原有的品质基础上,对客户服务、环境卫生、安全管理和工程改造四大方面进行提档升级。

  10月26日,在历经半年的精心打磨后,泛悦中心项目终于迎来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专家考评团队现场考评。现场考评组对泛悦中心写字楼各机房、配电室、水泵房等核心设备区域、周边环境卫生及绿化情况和消防安保情况进行了审查;资料审查组则对泛悦中心评优相关资料开展了严格的审核工作,整体气氛严肃而紧张。细致认真、内容完整的文件档案;干净整洁、功能良好的设施设备;一尘不染、光可鉴人的公区环境,对此考评专家团队也不禁纷纷称赞。

  经过不懈努力,泛悦中心项目整体品质在原有基础上再次提升,最终获得了“武汉市物业管理示范大厦”荣誉称号。

  新征程,再出发。今后,泛悦中心项目将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深挖写字楼用户需求,满足为业主个性化需求,持续提供人性化、精细化服务,为全力打造武汉市高端写字楼的服务标杆不断奋斗!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