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股份)网站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点报道

承昨日之重 启明日之辉
记南国置业南湖项目招商部经理李士华

时间:2021-11-23 信息来源:南国置业 作者: 敖双奇 字号:[ ] 分享

  有这么一类人,他们用初心和坚守,惊艳于职场,温暖与团队;他们用态度与责任,撑起了项目招商工作的“半边天”。当周围人因商业环境的浮沉而感到躁郁难耐、心烦意乱时,他却能埋头苦干,勿忘心安。当他人为绩效疲于奔命,只顾脚下。他却能在繁忙之余,抬头举目,仰望星空。他的世界,似乎总是充斥着敢想、敢问与敢做。他就是南国置业南湖项目招商经理李士华,项目典型的“四不”青年。

不差火,向前冲

  2021年8月李士华正式加入南湖项目招商部,此时项目面对的是行业下行、竞品项目异军突起等外部危机,带来是客流、销售、出租率下滑等后果,形势空前严峻。李士华到岗后,没有仪式、没有寒暄,一句“我们马上开始!”便即刻投入招商板块相关工作,其间,在他与项目骨干的协同组织下,迅速完成了南湖项目未来三年的定位及招商规划工作,在他的带领下,泛悦Mall·南湖店一楼、负一楼目前定位性龙头品牌已全部确定合作意向及开始装修,有效提升了楼层整体经营形象及销售氛围。他凭借着过硬的实力向我们证明,商业人在专业领域的效率与效果。

不放弃,加把劲

  自招商板块确立为项目定位调改的重中之重,李士华身先士卒、独挑大梁,早9晚9,很少看到他能待在自己的工位上,不是在走廊打电话,就是约商户看场地,不是在外场拓展招商资源,就是在领导办公室汇报招商进展。每月商户访谈量需达150家以上——这是他给自己定的目标,即使电话那头经常是婉拒和回绝,他稍作调整便能重新出发,他的手机总是因通话时间过长而停机续费,他的茶杯水量总是处于杯底“警戒水位”而时常需要续杯。在他的语录里没有恐怕、担心和不行,只有加油、奋进以及永不言弃。在他的努力下,南湖项目8-10月完成空铺招商品牌11个,调改品牌1个,涉及调改建面达2222.88㎡。他用坚定的岗位信念展现商业人化腐朽为神奇的可能性。

不停歇,加班接

  在其他岗位的人眼中,招商岗在商业似乎象征着自由——招商自由。但实际上,他们只有时间是真不自由。每当城市各大商业在清晨中苏醒之时,他们早已游走其中,只为一手的探店资讯。每当正午高阳、日落黄昏之际,他们已估算出高峰期翻台率、提袋率、利润等核心数据;每到夜幕降临、月上枝头,他们已然回到项目开始加班,对一整天的踩盘探店进行梳理回顾、形成笔记,以备他日调取。他常和加班的同事打趣道“项目是我第二个家,同事也都是我的家人,夜晚加班同样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他用实际行动阐述,商业人的不懈与坚持,是对岗位的投入与奉献。

不吝教,大家学

  南湖项目现阶段推广的“全员招商”概念如星火燎原遍及项目每一寸角落,项目全员不论岗位,在做好本职岗位工作外的第一要务则是开展招商相关工作,这不仅要求每一位成员对项目新的定位及业态需求要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呼吁各成员需充分发掘身边的招商资源,发展潜在客户,提升出租率,为项目解难题。李士华在期间也做足了相关辅助工作,在周会上不仅为全员普及了招商工作的开展方法及要点,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而且不吝自身的招商资源,分享给大家去联系沟通。充分解决了自身商户太多来不及谈,谈了太多商户来不及筛选等问题,既有效提升招商转化率,又可以在他的带领下提升项目整体招商水平。他旨在将更多招商精力放到“难啃”的冷铺、空铺,为项目营造更好的经营气氛。他用无私分享演绎,商业人该有的品节与德行。

  一天有24时,逐历日月星辉、朝花夕拾,一年有365天,横跨四季节令、春去秋来。白天黑夜,有他对岗位履职兢兢的承诺;佳节假日,是他拓展提升不变的坚守。他,无时无刻不在为自身价值证明,为南国商业正名!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