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股份)网站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 > 学习动态

南国置业党委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1-11-23 信息来源:南国置业 作者:曹菁鸿 字号:[ ] 分享

  11月12日,中共中央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南国置业党委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多种形式,组织公司党员、团员、一线员工收看新闻发布会现场直播,学习全会公报内容,认真领会本次全会精神。

  全会将百年奋斗的伟大历史经验进行提炼总结。党的领导是奋斗的驱动力,人民至上是为之奋斗的基础,理论创新是指导思想,独立自主是定位立场,中国道路始终不变,胸怀天下意为伟大目标,坚持开拓创新,敢于斗争。对外,我们统一战线;对内,我们自我革命。从主体到头脑,从路径到实践,最后升华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十个坚持”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武汉战疫火线入党的黄晓民同志说道“百年以来,是党领导人民自力更生、发愤图强,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愿意用自己的青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断努力。”

  坚守在项目一线的团员青年藏族小伙巴登嘎绒彭措通过手机观看此次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巴登激动表示“从我记事起,家乡就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越来越好。在去年的脱贫攻坚战中,我的家乡彻底告别了‘贫困’。未来,我会努力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南国置业党委书记吴慧芳表示,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内容十分丰富,公司全体党员、团员应当要认真学习,将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开展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深入、系统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p;[ooooooooo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