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股份)网站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 > 学习心得

百年风华 让理想照进现实

时间:2021-11-23 信息来源:南国置业 作者:田晓莉 字号:[ ] 分享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关键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于全党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

  《决议》以深邃宏阔的历史视野,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贯通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新境界,是党团结带领人民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必须倍加珍惜。

  我们共同感受、领悟着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深刻总结并充分运用党成立以来的历史经验,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我们深刻认识到,党中央有了核心,就是全党有核心,党才有力量,人民才有主心骨;只有在科学的理论指导下,才能坚持正确前进方向,始终把握发展规律,科学谋划事业发展,有效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作为董事会办公室的一员,我们将以实际行动,坚定不移地拥护“两个确立”,坚贞不渝地维护“两个确立”,更加紧密地团结并坚定不移地执行;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和资本市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努力推动公司战略规划与发展研究工作;做好信息披露与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做好公司在政府、资本市场、媒介的形象工作;做好公司证券业务及市值管理工作,包括跟踪证券业务及并购重组、再融资、股权激励等市值管理工作;做好研究金融创新方式,盘活公司存量资产,结合资本市场走势,协同公司地产与金融结合的运作方案等。

  董事会办公室全员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迅速组织本部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

  坚持政治优先,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将“四个意识”、“两个维护”贯彻到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

  坚定践行推进国有企业稳健发展指导思想。围绕国有资本保值增值目标,不断提高信披和合规市值管理运作水平;加强公司内部及董监高关于规范上市公司治理相关培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维护国有上市公司良好外部形象。

   “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公司党委领导下,以党建引领生产,积极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我们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董事会办公室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