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股份)网站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王海波会见箩筐技术董事长兼CEO宋雪松一行

时间:2021-11-23 信息来源:总部产业事业部 作者:焦恩稚 字号:[ ] 分享

  11月19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波在公司总部会见了箩筐技术董事长兼CEO宋雪松一行。箩筐技术CFO于杰,副总裁Raymond Bai,副总裁徐浩启,总裁办助理彭梨花。公司董事会秘书、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武琳,总经济师、投资总监谈晓君,产业事业部总经理、产投公司总经理王春蕾,产投公司副总经理李岩参加会谈。

  座谈会上,王海波对宋雪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电建集团“十四五”规划的“水、能、城”发展战略,并表示将全力支持箩筐技术公司的产业发展。宋雪松对电建地产的热情接待与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箩筐技术公司的发展情况。产业事业部总经理王春蕾简要汇报了双方拟合作项目的推进情况。随后,双方就该项目目前推进的关键点、下一步工作方向和与政府谈判核心条件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均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高效协同机制,定期协商,共同推进项目早日落地,并在此基础上开展深度合作。

  箩筐技术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时空大数据技术服务公司之一,中国领先的位置交互出行服务公司。公司依托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提供互联网、物联网的时空大数据完整的DaaS、SaaS、PaaS服务,基于地理信息系统和智能时空大数据建立城市级和行业级数字孪生全息数据模型,积极服务于智慧城市、智能交通出行、智慧行业、LBS等领域。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