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股份)网站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南国置业泛悦·南国广场举行“消费维权服务站”授牌仪式

时间:2021-11-24 信息来源:南国置业 作者:常盼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拓宽商业行业消费维权渠道,前移商业领域消费维权服务,及时有效化解消费纠纷,11月18日上午,消费维权服务站授牌仪式在南国置业泛悦·南国广场项目会议室举行,硚口区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陈飞为服务站授牌,南国广场项目总经理庞捷峰、项目副总经理刘蔚、项目副总经理吴阡也参加了此次仪式。

  据悉,“消费维权服务站”是市场监管部门建立的用于快速受理、处理消费投诉纠纷,并向消费者提供消费信息咨询服的固定场所。“消费维权服务站”的设立,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便利,使矛盾纠纷及时化解在基层,同时也督促经营者落实消费维权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是实现消费维权关口前移、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

  泛悦·南国广场被授予“消费维权服务站”,是对多年来南国广场对商户合规守法经营、诚信自律管理工作的高度认可,且以顾客为首的服务态度的高度肯定。此次服务站的建立,将更有利于南国广场近距离倾听消费者的心声,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帮助消费者深入了解维权知识和维权途径,共筑消费维权社会共治格局。

  泛悦·南国广场项目总经理庞捷峰表示此次“消费者维权服务站”挂牌,是对南国广场前期工作的肯定,项目将一如既往把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放在最突出的位置,定期向监管部门汇总、报送消费者诉求情况,并切实解决好消费者投诉的问题,以更加优质高效的工作态度、更加规范真诚的服务理念,服务好消费者。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