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股份)网站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南国置业出席2021中国城市商业力高峰论坛

时间:2021-11-24 信息来源:南国置业 作者: 江含雪 字号:[ ] 分享

  11月18日,“2021中国城市商业力高峰论坛”在武汉世茂希尔顿酒店举行。其中,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峰会上的表现获得商业地产行业的广泛关注。

  走进本次峰会的博览会场,南国置业的展位尤其瞩目。以“商业地产开发与运营+财务投资”为核心,以“地产金融业务和产业地产”为驱动的“两核两驱”战略发展模式、围绕”5+N”进行战略布局,都充分显示了南国置业的公司实力及战略雄心。

  据了解,南国置业目前已实现了对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长江中游、成渝等城市群的覆盖。同时初步探索出适合自身发展的地产金融模式,并与华润置地、招商地产、金地集团等标杆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

  本届峰会,围绕大主题“城势所向”,提炼出“新赛道”、“新世代”、“新内容”、“新生活”4个篇章,活动现场为行业精英搭建面对面交流平台、以干货内容呈现本年度行业的热点话题,解决行业难点、预见行业未来。

  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经过30多年的发展,已经从高速成长阶段进入了稳定增长阶段,从政策红利、土地红利阶段走向了管理红利阶段。2021年6月,南国置业泛悦城商业街区开业,客流、销售均获喜人成绩,受到业内关注,实现了“叫好又叫座”。泛悦城正是洞察了年轻时尚消费者的需求和其背后消费者期望实现的自我价值,从而精准抓住了能为自身带来高价值的核心客群。

  活动现场,在诸位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南国置业与赢商tech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协议的签署,将推动公司与赢商tech在数字化转型、产业发展、资源整合等多方面合作,构建顺畅的沟通机制,推动双方合作快速落实。

  活动最后的压轴环节,南国置业董事、总经理胡泊获中国城市商业力高峰论坛“金星奖2021年度商业地产卓越推动人物”。再一次将南国置业聚焦于行业高光时刻。

  据了解,南国置业未来将充分发挥商业运营、招商全链条专业能力,继续盘活系统内部存量优质项目资源,开拓外部合作关系,为公司泛悦系商业品牌积极发声,持续提升轻资产运营的综合能力及品牌价值。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