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股份)网站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点报道

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践行大爱志愿精神
记最美商业人黄晓民

时间:2021-11-24 信息来源:南国置业 作者:施先媛 字号:[ ] 分享

2020年的一场疫情,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其中也包括黄晓民,当时他正在泛悦·南国中心负责项目一期的筹开推广工作。紧张的开业工作刚结束不到一个月,2020年1月23日,因疫情武汉市公共交通全面停运,整个城市按下暂停键,他选择身先士卒冲在一线,成立123救援车队,以泳镜和泳帽作为防疫装备,去接送医护人员上下班,运送医用防疫物资,帮助其他有医疗需要的市民。

今年7月,河南连降暴雨,郑州,新乡,卫辉等地受灾严重。黄晓民又紧急组织车队队友们第一时间为灾区捐款,筹集物资。短短三天车队共计收到186人次捐款6万余元及价值7.2万元的矿泉水,善款用于购买牛奶、小面包、火腿肠等食品,降压药、消炎药、感冒药、纱布绷带等医药品,雨衣、尿不湿、贴身衣物等日用品。历经9个小时,黄晓民和队友们将第一批物资送达至河南省卫辉市孙杏村镇,第二批矿泉水物资也从恩施出发,及时送到荥阳市高山镇竹川村受灾群众手中。

黄晓民作为一名抗疫期间火线入党的共产党员,不仅自己身体力行做公益,并且在项目领导的支持下,发挥带头作用,在泛悦·南国中心成立了一支由项目员工组成的公益小队——C-team,同事们纷纷响应加入,一起利用业余时间投身到公益中去。临近中秋节,“C小队”的志愿者们将采购的100箱牛奶搬上了运输车辆,出发前往位于武昌区胭脂路的武汉市儿童福利院,为孤残儿童送去了爱心与关怀。武汉血液中心举办的“红动英雄城”——南国置业专场献血公益活动中,C-team的队员们一起献出了暖心的热血。10月山西洪灾,他们又为临汾市隰县的受灾群众送去了300余件过冬衣物和被褥。

青年有担当,国家有力量!在灾难面前,广大青年和志愿者们更应拧成一股绳,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黄晓民们”将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帮助他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