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股份)网站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点报道

天降“翔”瑞 抗疫先锋
记南国置业汉广项目运营部李翔

时间:2021-11-24 信息来源:南国置业 作者:陈锴 字号:[ ] 分享

  2020年疫情来势凶猛,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同抗疫,战胜了疫情。随后,疫情的反复,让疫情防控成为常态化的重要任务。汉口城市广场项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准防疫,当好商户的“主心骨”,作战“疫”的“先锋军”,深入贯彻实施上级单位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汉口城市广场的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2020年2月,疫情最为严重时,南国置业汉口城市广场项目运营部员工李翔,第一时间报名加入汉广项目防疫志愿服务队,下沉至汉广社区支援抗疫工作,在小区封锁时期,为社区的居民运送生活物资。当时志愿服务队共由8人组成,共负责大约5000户的居民需求。考虑到志愿队女生较多,他便主动提出承担户数最多的单元,一个人承担起了大约1000户居民的需求,因此,他负责的区域每天物资团单量最大,配送任务也重,但是他尽力快速地把货送完,又主动帮助女队员发货。在忙碌的下沉服务中,他尽力处理好公司的工作,一些达不到条件又急于复工的商户,他总是不厌其烦地耐心劝导,常常刚解答完居民的疑问,又要解决商户的诉求,一天下来口干舌燥、腿脚疲软,但他一直默默坚持,还不断给队友打气:“疫情一天不解除,我们一定要坚持到底!直到疫情消除,春暖花开!”

  在下沉社区期间,他努力帮助每一位有需要的居民,得知一位居民家中无牙膏了,便利店又不对个人销售,便把家里的新牙膏送给居民。有老人要买成人奶粉,他四处打听并在美团上帮忙代购。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他每次都是主动送货到家门,常常一个人提着沉重的物资,穿行在单元里。面对一些要求退货的需求,他耐心细致地处理,多次个人掏钱购买无质量问题又不能退货的商品,尽力化解居民的焦虑。

  复工复产后,李翔再次投入到持久的防疫工作中,成为疫情防控专班中的一员。每日安排对商场进行日常消毒,督促商户做好消毒清洁管理,监督员工正确使用口罩,配备足够防疫工具,做好员工健康状况每日检查工作。他坚持做到了日日巡场,日日监督,发现防疫漏洞之处,立即要求整改。2021年5月15日下午15:00,汉广A区4号门的当值保安发现一个红码顾客,引起了周围顾客的恐慌,李翔2分钟内火速赶到现场,紧急联络社区处理,快速疏散人群,排查接触顾客。一系列快速的操作,赢得了现场顾客的一致好评。“汉广的运营团队真高效!小伙子,你好样的!”一位大爷连连称赞道,朝他竖起了大拇指。

  在汉口城市广场项目,李翔不仅仅业务精炼,乐于助人,团结同事,在关键时刻更能发挥优秀员工的模范带头作用,挺身而出,敢于付出。正是因为有了一个又一个这样的员工,汉广项目才能在疫情后平稳恢复经营,才能在疫情防控中取得好成绩。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