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股份)网站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重点报道

逐梦笃行 使命必达
记南国置业泛悦Mall·城市广场项目团队

时间:2021-11-24 信息来源:南国置业 作者:肖璇 字号:[ ] 分享

  10月30日,泛悦Mall·城市广场以一场“斑斓花开”活动启幕,宣告了这座「品质活力」TOD旗舰综合体的全面呈现,传达出“流量聚集地、商业新场景、首店收割机”的商业氛围,正式开启成都城北潮流乐活新篇章。

  自2021年4月泛悦Mall·城市广场项目部成立伊始,面对10月30日项目开业的既定目标,一场重大攻坚战役在蓉城打响。受新冠疫情的强烈冲击,成都商业市场态势整体下滑,泛悦Mall·城市广场项目筹开进度受到了较大的影响。磨砺历经艰辛处,奋楫扬帆正当时,面对项目能否如期呈现的巨大挑战,泛悦Mall·城市广场项目部全体员工坚持以逐梦笃行、使命必达的初心,以愈挫愈勇、历久弥坚的态度,以砥砺前行、守正出奇的行动,在磨炼中成长、在磨炼中奋起。

  面对项目所处的筹开关键阶段,项目全员紧紧围绕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招商团队整合资源、内外联动,积极拓展招商渠道,调整招商业态布局,开展项目全民招商,先后引入步步高超市、幸福蓝海国际影城、奇迹健身等主力品牌,并成功引入星巴克、奈雪の茶、好利来、比亚迪等区域首进品牌,历时6个月提升出租率50%。运营团队重心前置、精细管理,在市场低迷、疫情反复的情况下,对每个商户从双签、缴费、交场、出图、进场装修、进度管控、完工验收、人员进场、货品到店等各项节点责任到人、每日跟进,成功保障已签约商户90%以上同期开业。市推团队科学分析、稳步铺排,深入项目区位调研,提出成都城北首入“花园式购物中心”概念,整合媒体发声,擦亮“泛悦”品牌,达到良好的预热蓄客效果,实现开业首日客流19万人次,媒体曝光量超9000万次的佳绩。工程物业团队树立标准、查漏补缺,积极沟通协调西南区域开发项目及电建物业,对工程遗留问题和商业改造事项逐一整改落实,紧紧围绕“规范化管理、标准化服务、精细化管理”巩固提升商业物业品质。

  通过项目各部门的高效协同、奋勇拼搏,泛悦Mall·城市广场项目于10月30日完美呈现,取得亮相当天客流突破19万人次、销售总额突破1000万元的优秀成绩。泛悦Mall·城市广场项目团队切实用自我的实际行动对“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拼搏精神作出了最佳诠释,在面临内外部重重困难的情况下,在成都市疫情防控收紧的环境下,项目全体成员戮力同心、精诚合作、排除万难,最终实现筹开挑战破局,取得了项目的完美启幕亮相,以区域首进「品质活力」TOD旗舰综合体,为成华区新北天地旅游发展区核心定位奠定牢固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