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股份)网站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开工盲盒送惊喜 蓄力“犇”赴新征程——西南区域总部举办开工仪式活动

时间:2021-11-30 信息来源:西南区域 作者:董思意 字号:[ ] 分享

春来潮涌劲,奋进正当时。春节刚过,电建地产西南区域总部及所属项目已是一派繁忙景象:项目工地上,一线工人们奋力施工的身影有条不紊;售楼处里,工作人员用亲切温暖的微笑迎接着每一位客户;区域总部的办公区,长假的休闲气氛已被收心归位、卯足干劲的工作状态所取代……

为了感谢全体员工为公司的辛勤付出,鼓励大家在刚刚开始的牛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阶段的工作中,3月1日,西南区域工会开展“开工盲盒送惊喜,蓄力犇赴新征程”活动,以抽取盲盒礼的方式为全体员工送上开工惊喜。

一大早,员工们怀着对新一年的期待来到公司,一出电梯就被放置在前台的两块展板吸引——“开工盲盒送惊喜”、“学习资源我推荐”。按照此次活动安排,员工们在抽取盲盒礼物前,需要在“一本好书”、“常用学习APP”、“优质公众号”或“轻学堂好课”中择一进行推荐,并在展板上写下自己的推荐内容,推荐完成后即可抽取开工盲盒。

活动现场,大家带着对新一年的期待,开心地拆着盲盒。“今年是我第一次在外地过年,春节前公司给我家里邮寄的慰问物资,节后举办的开工礼活动,都让我真切感受到公司对基层员工的关怀。”设计管理部员工胡威今年春节假期选择留蓉过年,区域工会年前年后的员工关怀活动,让他虽未能与家人团聚,却依然感到温暖。

不到半小时的时间,盲盒礼已被抽取了大半,各种未知的小礼物引得员工们惊喜不断,学习资源推荐板上也写满了密密麻麻的推荐内容。“好书推荐”栏目下,《大运营》、《人类简史》、《跨越式成长》等罗列其中;“学习APP”推荐里,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类交织出现。作为当前最常用、最便捷的知识获取平台,优质公众号成为员工们最为青睐的推荐类别,“德鲁克博雅管理”、“蓝血研究”、“中国会计报”、“地球知识局”……不少员工还拿起手机现场关注自己感兴趣的优质公众号。除此之外,“电建地产轻学堂”作为员工们最熟悉的学习平台,《央企日历》、《结构思考力》等经典课程再次出现在推荐之列。

“去年开始,公司鼓励大家勤学习、修内功,在‘轻学堂’平台上推送了不少优质课程。据我了解,身边很多同事都利用假期时间学习充电,而公司把开工活动和共享学习资源结合起来,既别出心裁又意义非凡。”说起今年的开工活动,财务资金部的唐羽赞不绝口。

节后开工,意味着电建人在各自的岗位重新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开启了新的奋斗征程。西南区域工会将持续加强对员工的关怀力度,关注员工状态,确保全体员工全心全意投入生产经营工作,在这个春天充好电、播好种,争取用一个良好的开局,谱写电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