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股份)网站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收获“健康美”、体验“沟通美” 电建因我而美

时间:2021-11-30 信息来源:西南区域 作者:董思意 字号:[ ] 分享

踏青、骑行、谈心,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8日,西南区域总部工会开展“快乐踏青季,最美女神节”活动,带领区域全体女职工来到成都白鹭湾湿地公园踏青骑行,同时以“电建因我而美”为主题组织“女神茶话会”,鼓励全体女职工交流分享工作、生活中的经历、心得和困惑,增进彼此感情,并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公司发展送上祝福。

踏青骑行 收获“健康美”

早春的白鹭湾湿地,生机盎然,一场春雨让这里的空气格外清新。从喧嚣的市区出发来到公园,区域的女职工们一路欢声笑语,尽情感受春天的气息,释放快乐的心情。白鹭湖、白鹭洲、芦荡飞雪、绾雾香舟等众多精致景点,随处可见的亲水平台不断吸引大家驻足留影、享受春色。

骑行和徒步过程中,大家兴致高昂、笑语不断,工作和生活中的烦心事也在和煦的春风中被抛诸脑后。来自商务管理部的邹婧对工作人员说:“疫情让大家认识到了拥有健康身体的重要性,工会组织的这次活动既缓解了大家的工作生活压力,也能帮助我们养成健康的生活理念和习惯。”

女神茶话 体验“沟通美”

为了增进女职工们的相互了解、促进不同业务部门的沟通交流,踏青骑行活动结束后,区域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第一季度沟通会,大家面对面交流分享各自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困惑与心得。

交流环节共设置了五大主题:“我的部门我来说”“工作、生活我都要”“健康养生我有招”“女神养成有诀窍”“我来说说‘十四五’”。来自不同部门、不同项目的女职工围绕不同的主题畅所欲言。营销管理部和客户价值管理部的同事介绍了自己业务领域容易被他人误解的地方;商务管理部同事从如何平衡工作生活给出了有益建议;党政办与财务资金部则围绕员工们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除此之外,大家还分享了近期读书感悟、健康养生心得、适合职场的妆容以及性价比较高的网购渠道等内容。

交流结束后,西南区域的“女神们”在留言板上写下了自己对公司“十四五”发展的寄语和祝福,期望公司和区域在新的发展阶段继续开疆拓土,实现高质量健康发展。

在过去的时间里,作为西南区域“半边天”的女职工们一直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为公司发展做贡献。区域工会将持续关注女性职业发展和身心健康,帮助女职工进一步平衡工作与家庭关系,调动广大女性智慧与力量,支持妇女建功立业,让她们在追求卓越事业和幸福家庭之间不再“两难”。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