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股份)网站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南国置业工会组织6月足球对抗赛

时间:2021-11-30 信息来源:南国置业 作者:宁易聪 字号:[ ] 分享

6月9日晚上,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由南国置业工会主办的南国置业足球对抗赛正式拉开帷幕。这次比赛的精彩程度也不负大家对此长久的期望,经过近120分钟的鏖战,最终南国队以10:5大胜圆满收官。

南国足球队的实力较为强劲,其中多名球员传射能力俱佳,而对方球队在业余球队中名声不显。可谁知在场上遭受到顽强的抵抗,对方球员充分利用身体优势,比赛刚刚开始双方队员就迅速进入了比赛的状态,在球场上使出浑身解数,没有丝毫保留。上半场南国队抓住对方后卫防守的失误,利用前锋的速度优势把握住机会,首开纪录。可对方也不甘示弱,通过多脚传递,撕开本方防线,很快扳回一城。此时场边替补球员的激情也被精彩的比赛所点燃,大家纷纷为各自的球队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焦灼。最终经过全场奋力的拼搏,南国足球队充分展示平日训练的成果,凭借更胜一筹的体力,笑到最后。

公司副总经理鄢浩文凭借“大四喜”4个进球被评选为全场最佳球员。在采访环节他肯定了举办足球赛的意义并表示“工会组织这场足球赛不仅让公司员工有机会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更为重要的是使公司员工的团队意识得到明显增强,提升公司的凝聚力”。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公司足球队将在工作之余,遵循习总书记的指示精神,将全民健身的要求落到实处,同时也为全体员工高效复命夯实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