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股份)网站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华中区域总部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时间:2021-11-30 信息来源:华中区域 作者:李自建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同时积极“走出去”,加强对外沟通交流。9月24日,电建地产华中区域总部邀请武汉鲁能置业有限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羽毛球友谊赛活动。华中区域总部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春阳,鲁能置业党组织负责人、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胡奕及双方运动员总计20余人参加了比赛。

       赛前,李春阳在开幕致辞中指出,本次羽毛球友谊赛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举措之一,也是企业员工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和升华,对双方单位加强沟通了解、增进友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选手们通过本次赛事互相交流,把比赛中的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优良品质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团结协作之心,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比赛分为女单、混双、男单、男双四个项目,比赛中,选手们步履矫健,全力拼搏,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弹跳舞动,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度。一个个精彩的扣压、一次次力挽狂澜的扑救,充分彰显运动健将们的激情与活力,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最后在精彩对抗后,华中区域李春阳获得女单冠军,李春阳、邱实获得混双冠军,邱实获得男单冠军,武汉鲁能置业谢波、张可贵获得男双冠军。

       此次羽毛球友谊赛加强了双方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激发了团体协作精神,同时搭建了球艺切磋、深化交流、携手共进的平台和桥梁。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