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股份)网站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华西区域与水电十局开展“善筑杯”足球友谊赛

时间:2021-11-30 信息来源:华西区域 作者:王书琴 字号:[ ] 分享

       为促进交流、增进友谊,加强团队凝聚力,丰富员工生活,华西区域项目第一党支部以电建地产“精工善筑”活动为契机组织“善筑杯”足球联赛,9月29日下午,华西区域与水电十局足球友谊赛在重庆洺悦城项目鱼洞二小足球场拉开帷幕。

      九月的重庆,炎炎烈日挡不住激情的迸发。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双方队员列队握手致意,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青年足球健儿们蓄势待发,一上场就开始了他们猛烈的进攻,双方球员都毫不示弱,迅速展开了激烈的对抗比拼和切磋交流。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队员们制定战术、团结协作,在绿茵场上奋力驰骋、积极抢拼,既有短传渗透、整体推进,又有防守反击、长传冲吊,还有眼花缭乱的盘带,力大势沉的远射……现场观众一阵阵欢呼声、呐喊声,气氛十分热烈。经过90分钟激战,友谊赛宣布结束,双方队员热情拥抱,大家合影留念。

      本次友谊赛积极响应了公司强健员工体魄的号召,促进了与兄弟公司的沟通交流,增强了青年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