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股份)网站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公告

公司信访举报受理公告

时间:2020-11-23 信息来源:总部纪委办公室 字号:[ ] 分享

为切实履行监督责任,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充分发挥干部群众的监督作用,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建立举报信箱、电子邮箱、举报电话和开门迎访“四位一体”信访举报体系,现将举报范围及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一、受理范围

1.党组织、党员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党的纪律行为;

2.不依法履职,违反秉公用权、廉洁从业以及道德操守等规定,涉嫌职务违法、职务犯罪行为;

3.党员对党纪处分或者纪律检查机关所做的其他处理不服,提出的申诉;

4.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批评建议等;

5.其他依照规定应当由纪检机关处理的违纪违法行为。

二、举报方式

(一)来信举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玲珑路9号院琨御府东区9号楼9层纪委办公室。

邮政编码:100012

(二)来访举报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玲珑路9号院琨御府东区9号楼9层纪委办公室。

(三)电话举报

电话:010-68785656(该话机自动接听并录音)

(四)网络举报

邮箱:djdcjw@powerchina.cn

三、办理程序

1.接受信访举报后,公司纪委办公室将严格按照《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程序和相关纪律要求进行办理。

2. 对实名举报人反馈处理结果。

四、相关要求

1.根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有关规定,检举、控告、申诉人在检举、控告、申诉过程中必须对所检举、控告、申诉的事实的真实性负责。接受核查、询问时,应如实提供情况和证据。如有诬陷、制造假证行为,必须承担纪律和法律责任。

2.根据“分级负责、归口办理”原则,请您按照被举报人属地和级别,进行相应的举报。

3.提倡实名举报(请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和准确联系方式等内容)。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