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股份)网站 简体 | 繁体

物业员工拾金不昧暖人心

时间:2021-11-23 信息来源:物业公司 作者:严自彪 字号:[ ] 分享

   “这钱包我到处找了好久都没找到,里面有不少证件,把我和家人都着急坏了,真是了多亏你们了!”

  11月16日购房者陈先生在营销中心看房期间不慎将钱包遗失,悦礼荟项目重庆洺悦城销售案场秩序员李秋京,在执勤时拾到客遗钱包。几经周章后终于交还给失主,失主陈先生又激动得连声感谢。

  当日上午,李秋京在照常执勤时,在营销中心墙角发现一只遗落的钱包。他立即在现场进行失主找寻,现场没有人员认领。李秋京立即将此事上报案场经理石小冬同时进行报警。根据民警询问,他打开钱包,将钱包中身份证号、姓名、现金数量等信息提供给民警,协助警方寻找失主。当天中午,接到了民警电话的失主陈先生到达洺悦城迎宾岗。李秋京在经过仔细身份、金额核对后,将钱包归还失主。原来,当天陈先生正准备为儿子购置新房,在看房过程中不慎将钱包掉落了出来,陈先生看房离去后多处寻找都未果,急坏了的他在接到民警电话后就匆匆赶来了。

  陈先生取得钱包后,掏出一些现金给李秋京作为答谢,李秋京婉拒了。陈先生连连向案场经理石小冬表扬李秋京:“真的没想到我的钱包还能找到,我非常感谢你们物业培养了如此品行兼优的职工,你们的物业服务让我深信在电建买房是值得的!”

  服务汇聚力量,用心创造价值。物业员工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拾金不昧的传统美德,表现物业基层员工应有的服务品质和职业道德,更是传播了一种社会正能量,为文明城市创建增添一抹亮彩。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