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股份)网站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 > 学习动态

西南区域·成都项目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时间:2021-11-29 信息来源:西南区域 作者:张旭 字号:[ ] 分享

  11月23日,成都项目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全面准确掌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推动学习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西南区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瀚文,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成都项目第二党支部书记何伟主持。

  会上,何伟以“党的成就、历史经验、伟大复兴”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领会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做到深学笃行,以党建引领生产经营为主线,助力各项工作高质量向前推进。

  随后,第二党支部所辖各项目经理就近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情况、违规挂靠综合整治工作的推进进展情况以及各项目目前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黄瀚文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党风廉政专题教育。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思想上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行为上要时刻树立“红线意识”,以实际行动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积极影响周边的非党员同志,在项目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最后,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将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上下功夫,进一步巩固“红线意识”,加强党史学习,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自觉落实好、践行好全会精神,为西南区域各项指标的达成添砖加瓦。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